艾尔海森的枕边书

王喻小段子之,小卢的数学题

今天发现……我连初中的数学题都不会做了,

所以,我怎么能放过王喻呢……

数学真是泯灭人性的东西。

日常ooc,王喻cp,介意请自行避雷。

王杰希在世邀赛回来之后便选择了退役,并且南下G市,带着自家猫,搬进了二人的小窝,开启了同居生活。

众人皆知,蓝雨还有一个未成年,并且,还在上学。

“黄少黄少,帮我看看这道题呗,我不会做。”

“本剑圣这般英明神武,就没有本剑圣解不开的题,我看看啊……这,这个…………小卢啊,数学呢,它不是个什么好东西,学了也没有什么用,你看看,我们就成天打游戏,我不可能买个装备还用微积分计算一遍吧,咱们出去买菜,不可能跟老板说,我要√3斤白菜吧,所以,数学,会基础就可以了,这种,还是算了吧。”

黄少,你知道罗辑吗?

“黄少,你就是不会嘛,那我去找队长了。”

于是,这道数学题,被喻文州带回了家。

夫夫二人头一次这么严肃的坐在书房,只为一到初中生的数学题。

“文州,你怎么看。”

“我觉得,由两个三角形相似,可以得出,这条边比这条边,等于,这条边比这条边,已这条边等于二,可得出这条边竽于√2,但是,我求不出来这条边的长,所以,无法进行接下来的计算……”

“你说得很对,综和你的想法,再看,这是一道填空题,上面17题的答案己经等于一了,于是,经我计算,答案是√2-2。”

喻文州一脸懵逼,等等,杰希,你怎么看出来的。

第二天,卢瀚文捧着卷子,十分激动的冲进训练室,“队长队长队长,王前辈好厉害,真的做对了唉,王前辈真的是魔术师吗?”

“……”




魔术师的思想你别猜,猜了你也猜不中。


王杰希:我才不会告诉你们,之前英杰也做过这到题,一模一样的。

评论(9)

热度(7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