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尔海森的枕边书

王喻的小段子之如何把黄少天方士谦,打包送走。

日常不知道在写什么,严重ooc
王喻,叶黄,如有不适者,请自行避雷






王杰希视角:

在王杰希还没有和喻文州交往之前,王杰希一直以为喻文州和黄少天是一对。

所以,黄少天,头号情敌。

即使现在两个人已经在一起了,还同居了这么久了,王杰希依旧认为黄少天,留不得了。

“队长,楼下那家的早茶超级好吃,我们一起去吧。”

“好(^_^)”

“队长队长队长,这周末我们一起去游乐园吧,我拿了两张票哦,陪我去嘛。”

“好(^_^)”

“队长队长,哪天我们一起回俱乐部一次吧,小卢都找我pk了好多次了,一直说很想你。”

“好(^_^),我也很久没有见到小卢了。”

“队长队长队长,叶修那个不要脸的,又抢了蓝溪阁的boss,我要和他jjc,pk一百遍。”

“嗯,好啊。”



“喻文州,我们谈谈。”王杰希终于忍受不了了,决定和喻文州好好谈谈。你一个有男朋友的人,天天在外面跟别的男人卿卿我我,你男朋友的头顶都已经是一片青青草原了。

“好啊,杰希,谈什么……”

“你不觉得,你和黄少天走的太近了吗?”

“杰希这是吃醋了吗?好可爱。”

“没有!”谈话失败,喻文州收获傲娇的王杰希一只,王杰希收获,一只坦坦荡荡在他面前和黄少天卿卿我我的喻文州一只。

叔可忍,婶都不能忍了。忍无可忍,王杰希拨通了退役之后便一直待在B市的叶修的电话

“叶修,我这里有一个玩游戏特别厉害,但没有我厉害,长得没我好看,但还可以,联盟身高最矮,还自带话唠属性的黄少天要么,买一送一,买黄少天,送同款柯基一只,买到就是赚到。真的不考虑一下吗?”爸爸,你ooc了。

于是,王杰希利落的把黄少天和他的柯基打包,用顺丰快递,打包快递到了叶修家。

世界清净了,真爽。


喻文州视角,

喻文州很讨厌方士谦,讨厌他在杰希身边待的时间最久,讨厌他可以明目张胆的对王杰希撒娇,讨厌只要是他打来的电话,王杰希一定会接,讨厌,只要是方士谦约王杰希出去,懒如王杰希,也会披上外套,放下猫,出门。


喻队,你真的误会了,待在王杰希身边最久的不是方士谦,是现在正趴在王杰希腿上耀武扬威的那只橘猫,方士谦冲王杰希撒娇,必有事相求,接方士谦打来的电话,纯粹只是因为,要是他不接,今天都别想安宁了,为什么只要是方士谦约王杰希出去,王杰希就一定会出去,因为,方士谦的借口永远是俱乐部的那群小萝卜头,微草好爸爸王杰希,每次出去之后,就会发现被骗了,但是,每次都会选择相信方士谦,爸爸的属性,改不了了。

喻文州很想让方士谦离王杰希远一点,奈何,方士谦单身狗一只,没有喜欢他的人,也没有他喜欢的人。于是,他有大把的时间缠着王杰希。


不行,这样不行,方士谦,留不得了。

“喂,方叔叔吗?我是士谦的朋友,最近经常看见士谦和女人一起逛街,还是不同的女人,就有点担心,所以觉得还是告诉叔叔比较好,毕竟您不在国内……”

“什么,方士谦有女朋友了?臭小子,赶瞒着我了,翅膀硬了啊,谢谢啊,我马上让他回来,看我不好好教训他。”

计划通。

方士谦在接到自家老爹的电话的时候,感到很诧异,听完内容,又很懵逼,女朋友?我有女朋友吗?

方士谦,被喻文州黑回了家,被骂了一顿,还不知道为什么。

评论(8)

热度(1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