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尔海森的枕边书

将离[二]

开盘了,买股了买股了。

没有写大纲,cp看心情。

严重ooc,人物是虫爹的,ooc归我。

结局1v1,关系有点乱,但是你们要相信,我是爱老王的。

尽量会每周至少更一篇出来。

本章出场,喻文州,叶修,韩文清,活在台词里的黄少天和方士谦。

如果不介意,请往下,👇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如今京中太子殿下和二皇子殿下的夺嫡之争早已经将朝中划为三派,韩文清和叶修…………早已是水火不容了。

“殿下,朝中各位大人派人送来的这些礼物,该怎么处理。”

“收下吧,记下名录,送去库房吧。”

“是。”

夜已深,凌王府已是多年未有人居住,今夜只堪堪打扫出来几间屋子供人居住。王杰希回屋的时候,已是半夜。一玄衣男子立于屋内,竖高冠,暗金绣纹浮于衣摆处。

“太子殿下,深夜到访,可有何指教。”来人是韩文清,当今的太子殿下。韩文清自幼习武,身材魁梧,面相刚毅,自有一股不怒自威的气势。

“杰希……此次回京,可能呆多久?”

“皇上名我留在京中修身养息。”

“父皇这是要削你兵权?”

“太子殿下,我早已经不在意这些了,所谓兵权与否,对杰希来说,不过都是身外之物,并无意义……我早已看开了。”

“那喻文州呢,我不信你这次回来,对他的婚礼,没有丝毫的目的。”

“哥,那都是过去的事了,我回来只是参加他的婚礼,此事一过,我就会向父皇辞行,归隐山野的。”这一声“哥”,到是让韩文清彻底怒了。“杰希,你有多久没有叫过我哥了,你还说你放下了,方士谦如果知道你现在这样,一定会……”

“方士谦……方士谦……如果他还活着,看见我这样,一定会被气的跳脚吧。”

“方士谦,他…………还活着。”

“你说什么?他不是已经……我亲眼看着他没了呼吸的。”

“他已经知道你回京了,等他回来了,他会去找你的,等他自己来跟你讲当年的事吧。”

“还有,夺嫡这件事,我不希望你参与进来,这是我同叶修之间的事。这趟水,太浑了,我不想把你也拖进来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