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尔海森的枕边书

【喻王】墨(3)

“队长,队长,你听说了吗?叶修真的要和王杰希结婚啦?不过他们两结婚也在情理之中。王杰希培了叶修那么久,这是什么?终成眷属?”

“少天,你说什么?”喻文州可以不在乎任何事,唯独王杰希的事,让他……无法不把它放在心上。

“叶修要和王杰希订婚了啊,这日子选的和老韩他们同一天,这不是来砸场子的吧。诶,队长你去哪儿啊?……奇怪,第一次见队长这么着急。队长不笑的时候还真是恐怖啊……”

喻文州现在站在王杰希的公寓楼下,却没了上去的勇气。杰希……杰希……原来你是真的喜欢叶修。难怪……即使叶修败落,你也愿意直陪着他东山再起,难怪……

“喻文州?你在这儿干嘛?”猛然回头,他心心念念的人就在离他五步开外的地方。“杰希……”

“唉……喻文州,你现在不该出现在这儿……”

“杰希……我……”面前的人后退半步的动作,如同一颗子弹直直地射进了他的心脏,疼……“杰希,你真的要和叶修……”结婚吗?他喜欢你吗?他对你好吗?他……

“真的……”

“对不起……杰希……如果我当初没有……”

“喻文州,当初你那么决绝的回喻家,帮助韩文清,让叶修被赶出嘉世,你现在跟我说如果是什么意思?想要悔改了吗?抱歉,晚了……”

“杰希……我这样做有我的原因……他们……他们用你的命……”

“到此结束吧,喻文州……已经走到这里了,说这些还有什么用……”

“杰希……”

“还有事吗?没有事的话我就上去了。”现在这个清冷,陌生的王杰希,都不是喻文州所熟知的那个王杰希。他还记得他们还在学校的时候。那时的王杰希会如同一只猫儿一样靠在他的肩上,或者枕在他的腿上小憩。他终究还是亲手毁了他们之间所有的过往,敌人……呵呵……还真是一个嘲讽的定位。

喻文州,不知道他是怎么离开的,天空下着雨,头发早已被淋湿,雨水顺着脸颊滑落下来。早已经不知道脸上是雨水还是泪水。

“刚刚我在楼下遇到喻文州了。”王杰希一手拿着电话,一手打开了空调。脱下外套,原本在沙发上懒洋洋的睡觉的猫咪。在他坐下的瞬间跳到了他的腿上。亲昵的蹭着他的胸口。

“我早就说过了。喻文州对你的那份心意,就算我们俩决定要结婚,他也绝对不会死心的。算了他跟你说了些什么?”

“他不会死心又能怎样?我们只会是敌人。他什么也没说,就是问我是不是真的要和你结婚。”

“喻文州这个人啊,性子太深沉。估计这次订婚宴上要出大事。不过呢,就等着他们来……喻文州的目标是你,你自己也要小心一点。”

“我知道了就这样吧,安文逸那事怎么样了?”

“还能怎么样?叫人把他送走了,人要想去喊老韩那儿,留着他也是个祸害。”

“嗯,好,我知道了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