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尔海森的枕边书

论喻文州给王杰希写了情书之后

校园向,严重ooc预警。
私设喻暗恋王。





喻文州暗恋王杰希多年,奈何老王的情商全拿去补了智商,就算全校都知道喻文州暗恋王杰希,王杰希本人也毫无查觉,依就把喻文州当好基友。

不是,老王你知道吗,你把他当基友,而他却想睡你。

鉴于老王的情商,于是在某黄姓同班话唠同学的意见下,决定给王杰希同学写一封情书。

荣耀学院有三绝,一是叶修的节操,不要脸是一绝,二是周泽楷的相貌,客貌乃是一绝,三是喻文州的字,无人能识又是一绝。三人合称,荣耀三绝。

喻文州拥有极其温润的外表,公子如玉说的便是他这般的人。按理说,生得如此外表,性孑也如此温润,也应写得一手好字。可这喻文州却恰恰相反。

还记得黄少天第一天与喻文州作同桌的时侯,早上惯性从隔壁桌子上随手拿了一张卷子就开始赶作业的伟大事业。定眼一看,黄少天陷入沉思,是我读书读的太少了吗,为什么我一个字都不认识,这谁的卷子啊。

这时候喻文州走了进来,一手抽掉黄少天手里的卷子,淡定的写上了自己的名字。那张卷子上,黄少天唯一认识的三个字……“喻,文,州。”黄少天现在回想当年之事,依旧唏嘘不已。喻文州的卷子,不是我等凡人能看的懂的。




于是,当王杰希从抽屉里摸出来一封粉红色的信,然而,信上的字,他一个也不认识。而且,还没有署名。“这哪个女生写的字啊,丑的一逼啊。这要以后嫁人了,岂不是祸害下一吗。”



正巧,荣耀三绝之一的叶修,路过此地。二人一番研究,终是无果。堪称神的叶修,却败在了喻文州的字上,这是道德的沦丧,还是人性的扭曲。





喻文州,情书告白之路,堵死,顺便还浇上了铁桨,焊死。

评论(8)

热度(1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