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尔海森的枕边书

将离[一]

开盘了,买股了买股了。

没有写大纲,cp看心情。

严重ooc,人物是虫爹的,ooc归我。

结局1v1,关系有点乱,但是你们要相信,我是爱老王的。

尽量会每周至少更一篇出来。

本章出场,喻文州,叶修,活在台词里的黄少天。

如果不介意,请往下,👇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王杰希此次回京,接的乃是喻文州和黄少天的婚讯,那个人,终究是有着他了。

来接他的人是叶修,当今圣上的第二个儿子,而王杰希,圣上故人之子,徒有三殿下殿下的名号罢了,“杰希此次回京,竟能劳动二殿下亲自来接,真是折煞我了。”

“唉?咱们俩之间还讲究这些干什么?来,皇兄带你去吃顿好的,你这些年在外面,也辛苦了吧……”

“劳烦皇兄了,不过,我现在刚入京城,还未面见圣上,待我安顿好,去向父皇请了安之后,再去拜访皇兄可好?”

“也好,唔……今日,喻相也来了,杰希,你要见一见他吗?”

“喻相吗?不必了,我与喻相之间,怕是没有什么可谈的,如今我即是为了他的婚礼回来,迟早都是要见面的,又何必急于这一时呢,待到喻相成婚当天,我定当登门拜访。”

“我知道,三年前那件事,你依旧介怀,他也不期望你能原谅他……”

“三年前,呵,我当然不能原谅他,我早已跟他桥归桥,路归路了,既已各不相干……也麻烦喻相不要来打扰我的生活。”这话说的狠了,王杰希已经很少有时候会这般外露情绪了。他恨喻文州,可是,斯人易逝,他也看开了,求的莫过于一世安宁。

王杰希头也不回的走了,亦如他三年前离开京城那般,“喻文州,你也看到了吧,他不想见你。你既然已经要和黄少天成亲,又何必再来招惹他,你明明知道……”

“二殿下,我知道他恨我,当年的事,确实有我的过失,可是,二殿下,你也逃不了干系……我与他,自知已无可能,倘若他知道,三年前,二殿下也有参与那件事,不知您是否还有机会呢……”

“喻文州,你威胁我?”

“臣不敢。”

“呵,不敢,你有什么不敢的。我不知道你的目的是什么,但若你敢再伤他,本王就算是被他厌恶,也不会放过你的。”

评论(10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