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尔海森的枕边书

当喻文州和黄少天第一次来到雪后的北京

我们都知道我们的王爸爸是咱皇城根底下长出来的纯种北方爷们。

至喻文州呢?我们都知道,纯种的南方人,那种连雪都没有见过的南方人。

还记得那年冬天,我们的喻队长带领着某话唠队员来北京参加全明星赛。冬天啊,北京刚刚一场雪后,房顶上,树上全都是雪,就连道路上都铺的厚厚的雪。

作为从来没有见过雪的南方人。喻文州和黄少天很是激动,“队长队长队长,真的是雪诶,白茫茫的一篇,犹如仙境一样。”

于是黄少天,由柯基瞬间变成了哈士奇,准备在雪地上狂欢起来。

周围白茫茫的一片,在冰雪的世界里,黄少天冲出了机场。准备在雪地上翩翩起舞,感觉自己犹如一个小仙男一样。

大家还记得那一招屁股向后平沙落雁式吗?

在雪地上,正准备起飞的小仙男,黄少天。脚底一滑,以最经典的屁股向后平沙落雁式,成大字形,摔在了地上。“卧槽卧槽卧槽。”

来接喻文州和黄少天的王杰希和方士谦,一来便看见黄少天以如此姿势躺在地上。“黄少天你这是一个什么意思,不会是第一次到首都,被吓傻了吧?”

“我去你的方士谦,我只是一脚没有站好,踩滑了摔了而已。”

喻文州站在旁边只是笑笑,没有说话。小心翼翼的迈出了第一脚。于是地上躺了两个人。

“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喻文州,你也有今天。”

“我去,队长你没事吧,不对,为什么就我们两再摔,你们两走了这么远的路,怎么没见摔。这肯定是你们微草对付我们蓝雨的战术。”

“哈哈哈哈,我们北京大老爷们,生的壮,底盘稳,哪像你们南方人,生的娇小……”

“方士谦,我要跟你jjc一百遍。”

“跟奶妈打jjc,你也好意思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