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尔海森的枕边书

墨[6]

啊啊啊啊啊,感觉自己在记流水账,文笔脸小学生都不如啊啊啊啊啊

本章掉落……叶王假cp,一句话韩张,还没有苗头的叶黄,以及,即使没有出现,我也要打tag的喻王。


订婚宴来的很快,出于安全考虑,叶修和韩文清都选择了自己家的宅邸举办宴会。叶修这边的宴会办的很盛大,所有人都认为叶修很爱王杰希,舍不得他受一点苦。当人,叶修也邀请了很多人,甚至很豪爽的把请柬寄给了韩文清和喻文州,要问为什么,用叶修的话来说,就是,敌对了那么多年,总想膈应一下他嘛。果不其然,成功收到韩文清的一句“无聊。”以及喻文州笑眯眯的一句“叶神放心,我一定会派人去参加你们的订婚宴的,礼物一定送到,至于喻某还有事,去不了你们的订婚宴了。”

而韩文清和张新杰的订婚宴就办的很简单了,邀请的都是交好的人,当然,为了答谢叶修的请柬,张新杰同样派人给叶修送了一份过去。叶修收到之后,如同接到一块烫手的山芋,立马丢给了王杰希。

王杰希:“我有一句mmp,不知当讲不当讲。”

蓝雨派去参加叶修的订婚宴的是黄少天,一进门就咋咋呼呼的,一头黄毛更是全场的焦点 “唉唉唉,叶修,咱们认识多少年啦,干嘛看见我掉头就走啊。”叶修和黄少天在学校认识的,叶修大黄少天一届,黄少天和喻文州熟,叶修他们认识黄少天也是情理之中。“唉唉唉,王杰希呢,今天你们俩大喜的日子,怎么不见他啊,不会是跑了吧。”黄少天性子活跃,与谁都谈的来,就是,话多了一点,人送称号,蓝雨扛把子。

“黄少天,大眼儿只是今天身体不舒服,腰疼,在楼上休息呢。”(咳咳,腰疼重音。)

叶修说完话转身就走,也不管黄少天在想些什么。黄少天也不在意这些,转身缩进了角落。“喂,郑轩,王杰希在楼上休息室,你们待会儿行动小心一点,这里防卫挺森严的。待会儿我来吸引注意力,你们抓紧时间行动。”

“好的,我知道了。”郑轩和林敬言猫在后庭的灌木丛中,“林前辈,待会儿副队会吸引住他们的注意,我们趁乱上去。”

“砰……”一声巨响在大厅炸开,“怎么回事?防御防御,有人入侵,你们,去外面搜,你们,后院,你们楼上……”

黄少天依旧波澜不惊地坐在角落,见警卫开始搜查,准备封锁全场的的时候,才悠哉悠哉的站起来理了理身上的西装,准备离开。“少天,破坏了我的订婚宴,就想这么一走了之吗?还是说你太小看我了。”

叶修静静地站在黄少天身后,一根烟叼在嘴边,一身白西装,倒是穿的人摸人样的。“你觉得你走的出去吗?”右手拿着一把手枪,抵在黄少天的后脑勺。黄少天下意识摸了摸自己身上的枪,“遭了,什么时候枪被叶修那个不要脸的摸去了?”

“少天啊,你说你们能找的到真正的王杰希吗?来人,去给我把楼上那两只小老鼠抓下来。”

“副队,王杰希是假的,这是一个陷阱,你快走。”

“怎么样,少天……不猜猜真正的王杰希在哪儿?”

“你到底想要怎样,要杀要剐快点。”

“来人,把他带下去,关起来。少天,既然来了,就多待些时日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