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尔海森的枕边书

【喻王】墨[5]

本章掉落cp张安,周江
严重ooc了,狂拖剧情
已经不是小学生文笔了,这是幼儿园文笔。



“叶司令,王上将,江波涛来了,在外面候着呢。”

“让他进来吧。”叶修整个人窝在沙发里。指尖点着了的烟,也未吸一口。“周泽楷他……”

“小周他没事,这件事我从小就商量过了。他……同意了。”江波涛生来性子温润,极擅长与人交谈。周泽楷性子内腼,话很少,这些年有江波涛陪着也到没有什么麻烦的事,“若叶司令能让小周回到轮回,重新统领轮回的话。我们愿意全力支持叶司令。”

轮回的实力虽不及当初的嘉世,霸图。但既能存在这么多年,自然有其过人之处。当年周家统帅轮回军部,周家一手遮天,风光无限。木秀于林,风必摧之。周泽楷上位之时,轮回已然只是一个空壳。再而,周泽楷不善言辞,有相貌俊美,既欲加之,又何患其无罪。周泽楷离开轮回,早已是必然之事。

“那……之前……”

“其实我和小周都不想回到那名利场中去,我们只想过普通老百姓的生活。自从上次叶司令派人来与我们交谈之后。那群老匹夫就开始派人追杀我们。既然这样,我们还不如同叶司令合作。”

“抱歉,我们没想到会……”

“也怪不得你们,他们一直不想让小周活下来,即使没有你们,那群人迟早也不会放过我们的。”人都说江波涛是社交场上的一把手。轮回有江波涛就是有一笔最大的财富。而他只想陪在周泽楷身边,只想看周泽楷最单纯的笑而已。“还有一件事要麻烦叶司令了。无论怎样,请一定要保护好小周的安全。至于那些小周不该接触到的事情,就让我去做吧。”

此话一出,叶修和王杰希均是一愣。江波涛和周泽楷从小一起长大。周泽楷性子内敛,单纯的犹如一张白纸,可这个圈子,水有多深,有多混。大家都心知肚明,谁又会有多单纯呢,大家一直以为周泽楷是扮猪吃老虎。却从未想过江波涛在其背后付出了多少。“这件事你可以放心,我既然要同你们合作。当然会护你们安全,这圈子水深,你这样保护小周。对他来说也未必是件好事。”

“叶司令说笑了,小周并不是你们想象的那样的。这些东西,他只是不想去动而已。并不是不会。”

霸图总部会议室

“安文逸来霸图的目的很可疑。这个人要不得。”坐在首位的人,一脸严肃。自带的气场令人不寒而栗,“突然离开兴欣,突然要来霸图。这让我不得不怀疑这是叶修的阴谋。”

“但是他有方士谦的研究项目以及最完整的数据。”张新杰存了私心,他……想让安文逸留下来。

“荆轲刺秦前还给秦王献上的樊将军的首级。他安文逸,为何不能以方士谦的研究数据。来换的打入我们内部的机会呢。”

“我……”

“新杰……安文逸他……留不得……”

“韩司令,我到觉得安文逸是个人才,留下也未尝不可。”

“喻文州?”

“首先治疗之神的研究数据,的确对我们来说很有利。其次安文逸要来霸图也只能作为医疗部队的成员。并不能接触到我们的核心,我们派人实施监控住他。并也能测出他是否诚心投降。据我所知,安文逸天赋虽不及张副,却也高于常人,现在正是用人之时,既有能人,为何不用呢。”

“你说的也有理,那些暂时让他留下派人监控他的一举一动,若他真心投诚留下来也并非不可以。如果他挂羊头卖狗肉,那就留不得他了。”好玩亲,不知张新杰与安文逸有一段过往,他对张新杰予以100%的信任,在张新杰说留下张安文逸时,他便已有动摇。喻文州不过是给了他一个合适的理由而已。“最近叶修要和王杰希订婚怕是有阴谋。”

“王杰希一直是叶修的左膀右臂,早已有传闻两人是恋人,如今叶修要拖王杰希订婚也是在常理之中,不过与我们在同一天。恐会有什么行动。”

“王杰希确实是个天才,只可惜不能收为己任。”王杰希年少成名,还在学校的时候就已受风魔术师的称号。韩文清不止一次想收买他。只可惜人软硬不吃。“文州,你那边的计划进行的怎么样了?”

“并不顺利,叶修让王杰希搬进了自己的住宅,周围警戒很严,我们根本没有下手的机会。”

“那按喻少将所言,最好的时机。岂不就只有订婚宴了。”

“这场订婚宴怕是不得安宁了。好了,今天就先到这儿吧,散会,新杰留下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