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尔海森的枕边书

【喻王】墨(4)

万圣节快乐……
不给糖就捣乱(>^ω^<)

好吧……隔了很久来的更新,最近有点忙,心态有点崩。

一如既往的ooc[瘫]

本章掉落王喻,张安

“张副,好久不见。”

“安文逸,你怎么……”张新杰曾经不是没有想过让叫安文逸投降霸图,但是叶修对安文逸的知遇之恩,让安文逸放不下,如今她站在他的面前明明确确的告诉他,他想投降霸图。

“我等了你很久,没有等到你,就来找你了,你也看到了,我被赶出兴欣了,如果我连你也不想要我的话。我就只能回平民聚集地了。”

“你知道的,我不会给任何一个人提供后门的,况且我已经要和韩司令……你这个样子,让我不得不对你的目的产生怀疑。”

“你依旧没变啊,你也知道我被兴欣赶出来了,原因是窃取军部机密。那你知道我窃取了什么吗?我为什么要去做了一件事呢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方士谦最近在研究人在真空环境的能力指标。如何在失重状况下快速调节机制,快速进入作战状态,凭张副的能力应该知道,叶修想干什么了?”

“占领太空领域吗?”

“我当然知道你和韩司令要结婚了。然而,韩司令真的爱你吗?你们两个之间……我不知道是怎么样的,可是,我爱你啊,我只是想陪着你,而且我能给你带来一个好的未来,我相信我对你还是有用的……新杰,让我陪着你好不好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现在叶修要和王杰希结婚,他要把兴欣原本的医疗小队全权交给微草……我们……被当做聘礼,送给了微草……凭我的资历,在微草……与其他们赶我走,我不如带走一点让我过的好一点的依仗。”

“这件事,我做不了主,我会去和韩司令说的……剩下的,就看你的运气了”

“好的,谢谢。”

王杰希做了一个梦,梦到了喻文州,那个少年时期的喻文州。喻文州那点心思,已经明显的不能再明显了,王杰希就算是个傻子,也都看的出来了。那个时候,喻文州对他真的很好,每天陪他吃饭,他上课忘记带伞的时候,喻文州无论在干什么,都会记得来撑伞来接他。当他没有课,不想下去吃饭的时候,喻文州总会给他带回来一份吃的……王杰希那个时候的生活的方方面面,都有喻文州的身影。他都打算好了,等他们毕业之后,就在一起。结果,等到他们毕业之后,却已经分道扬镳了。

“喻文州,原来,你为了你自己的利益,你可以牺牲掉一切。”

喻文州和王杰希,从最开始就是不一样的。王杰希就是天之骄子,家族小心翼翼的保护着他,送他到最好的学校,给他最好的教育资源,他不需要去争抢什么,他想要的,都会有人双手奉送到他的面前。所以,王杰希那股孤清的气质,是谁也模仿不来的,也是让喻文州欲罢不能的。而喻文州,他,从来都是弃子,以吊车尾的名次留在蓝雨,以最后一名,考进学校,如果不是他在学校努力学习战术,学习指挥,那么如今统领蓝雨的,可就不是他喻文州了。然而,他要统领蓝雨,就必须放弃王杰希,如果,他放弃蓝雨,那蓝雨的那群老匹夫,绝对不会让他活在这个世界上的,那么,等待他的,只有死亡。

“杰希,我真的是有苦衷的,你等一等我好吗?”

喻文州在霸图的时候,不是没有动过手脚,他做的很好,没有人发现,也让霸图有过一些小伤,自从张新杰来了之后,他,再也没有机会做那些小手脚了。

“张新杰,你就真的没有弱点吗……”

要上了王杰希的潇黎

正在尝试重连,重连后会自动同步离线内容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