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尔海森的枕边书

王喻双十一虐狗行动

退役后的王杰希,每天,吃饭,睡觉,打游戏,上课还有撸猫。

退役后的喻文州,每天,吃饭,睡觉,上班,还有,吃猫的醋,以及,吃学生们的醋。

王杰希比喻文州早退役,退役之后,凭借自身对中草药的了解,以及自带的学霸光环,顺利考取教师资格证,并留校任教,成为一名光荣的人名教师。

喻文州退役之后,北上入驻联盟总部,担任联盟主席,走上人生巅峰,开启了他如同黄少天语速一般的生活。

两人同居以后,王杰希养的两只猫也成功进驻他们的爱巢。这两只猫呢,很喜欢王杰希,只要王杰希在家,他们俩总要霸占着王杰希的怀抱。然而,他们却不怎么待见喻文州,即是其中一只猫叫“鱼鱼”。

“鱼鱼,希希,你们两把我的杰希还给我。”喻队,你ooc了。

即使喻文州再怎么吃醋,撒娇,依旧无法阻止王杰希把猫咪宠上天,“喻文州,你都多大了,还吃猫的醋。”

“杰希,我知道你很喜欢猫,可是,你自从养了他们俩以后,你陪我的时间就越来越少了。”

“有吗?”

“有!上次,我好不容易放一次假,结果,你不是在打荣耀,就是在撸猫,都没正眼看过我。还有,上上次,我生病的时候,你就只是把我送回到了医院,然后陪我挂水。希希生病的时候,你都快急疯了。最过分的是,那天晚上,我都准备好了,希希和鱼鱼在门外叫了两声,然后,你居然说你忘了喂他们两,然后,你竟然穿上衣服去给他们俩弄吃的,让我一个人......”

“额......”好像是有这么一回事。

“杰希,我们是恋人,我当然希望你在乎的只有我,你对希希和鱼鱼太好了,我都觉得我在你心中还不如他们俩。”喻文州声音软软糯糯的,带着南方人的温婉,像只猫爪子一般,挠的王杰希心里一软。

“嗯,好,我以后一定多花一点时间陪陪你。”

然后呢,我们最好的队长,现在可是某大学的教师。而且,我们的王老师可是深受学院学生们的喜爱的,无论男女。男孩子喜欢王老师的荣耀技术,每天锲而不舍地邀请王老师课后切磋。女孩子们,当然喜欢王老师的颜啦。王老师的穿着一向简洁,浅色上衣搭配深色长裤,衬衫的衣摆整整齐齐的扎在裤子里,衬衫的第一颗扣子没有扣上,微微能看到性感的锁骨。王老师的手也很好看,指骨分明。印证了那句“指若削葱根。”这样的王老师,简直就是所有女生的梦中情人。

某天,喻文州下班早,想来王杰希应该还没有下课,边便跑去学校找王杰希,想着,待会儿两个人一起出去就吃个饭,顺便看个电影。他们好久没有一起去看过电影了。

“王老师,你给我讲一下这道题吧,我上课的时候没听懂。”杰希办公室有人?“王老师,还有我!”还不止一个人。办公室的门并没有关严,喻文洲透过门缝,看见王杰希周围围了一圈人,一圈女人。还有人都快贴到王杰希的手臂上了。于是,喻文州的醋坛子,又翻了。

喻文州吃醋了,喻文州生气了,喻文州要离家出走。

当王杰希下班回家的时候,发现家里没人,做好饭,等到了凌晨,也没见喻文州回来。不气,打电话,不在服务区。王杰希:呵呵。

第二天

“黄少天,喻文州是不是在你那儿。”

“卧槽,王大眼,你把队长弄丢了,来找我算什么回事,你怎么不自己去找呢。”

“让喻文州接电话,我知道人就在你旁边。”

“我......”

“文州,再生什么气呢?干嘛要离家出走?”emmmm......刚刚对我那么凶,现在对队长就这么温柔,没人性啊。

“杰希,没想到你在学校这么受学生们的欢迎啊,应该也有老师喜欢杰希吧。”

“......”这怕是一个假的喻文州,“可是,我喜欢的只有你啊。”王杰希以前是从来不会说这种话的,但是,大丈夫能屈能伸,为了让媳妇儿回来,面子算什么东西。

“真的?那......我也喜欢你。”

“咳咳......”

“等我,我马上买机票回来。”

至于,喻文州回家的当天晚上发生了什么,我们就不知道了。反正,联盟的众位,只知道,喻文州连续请了三天的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完】



评论(9)

热度(71)